八一八我那个半夜不睡觉逼着我接稿的编辑

这事真的太不能忍了必须槽一槽泄愤。

都说杂志社编辑不是人催稿大法上来没稿也能给你搞一个,我编辑就是这句话的忠实执行者。

说好了这个月不接稿,专心做外包,上一秒刚答应完,下一秒就又催上了。

尼玛,活路呢?

这边还和她说着今天出了什么事呢,下一秒就接了一句,你这个月有稿吗?没稿有脑洞吗?没有啊编辑!没有啊!别说脑洞我连一个字都不会打给你的啊!

我是不会忘记三个月前你逼我把纯洁的友谊扭曲成爱情写进中篇里那件事的!

别的不说了,就说今晚吧,大半夜的我说我想吃炸鸡,编辑来了一句,你不觉得深夜出去24小时营业店吃炸鸡的女主遇上了同样出来吃炸鸡的男主这个设定很适合你写吗?不觉得的啊!这么老套的桥段连耽美都没人写了啊!你有点出息啊!

你为什么不睡觉啊!

三句不离催稿,一路催到天快亮,你不能因为你那儿天亮的早就摧残我啊,我明儿还得出门呢!

我好困。

然而杀千刀的编辑还在给我发美食图片,并且嘲笑着刚肛完外包又赶起了本子的我。

“哈哈哈哈哈谁让你不接稿,下个月来写篇作死作者赶稿记呗。”

尼玛啊。

TAT

评论
热度(2)
 
 
 
 
 
 
 
 
 
© 在路上 | Powered by LOFTER